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ZD160-3推土机优越性能 诠释经典

中联重科ZD160-3推土机优越性能 诠释经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ZD系列履带式推土机是集现代科技成果于一身,拥有全新的结构布置、卓越的整机性能、人性化的操作环境以及可靠的整机质量,并附加有优质的服务的土方机械产品中的精品,是基建施工的不二之选。在该系列众多产品中,有一款机型多年来一直备受用户追捧,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它便是中联ZD160-3推土机。ZD160-3推土机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研发中心在参考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研制的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新型中小马力推土机,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建筑、矿山、市政工程、农田水利等各种施工工程,以其优越的性能和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热烈好评和广泛青睐。


中联重科ZD160-3推土机

动力强劲平稳 适应性强

ZD160-3推土机采用潍柴动力WD10G178E25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其强大的175KW额定功率和139kN的最大牵引力,前进和后退各有三档速度,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功率输出平稳;配有涡轮增压器,可确保在高原3000米以下作业无需任何调整。如果根据用户需要配备高原型发动机,该机还可满足4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工况施工作业。同时,由于应用了先进的液力传动技术,最终传动为两级直齿轮减速传动,不仅有效地改善了发动机的输出特性,还使得ZD160-3推土机能自动适应载荷的变化。

操作便捷舒适 灵活高效

ZD160-3推土机采用国际流行的肘节式操纵,整机布局从人机工程学角度出发,将转向制动、变速换档、手油门操纵等手柄集成于左手位,将推土铲、松土器操纵手柄置于右手位,极大地提高了操纵的舒适性;为了提高转向性能,ZD160-3推土机的转向机构采用了湿式多片离合器,由铜基粉冶金摩擦片及钢片组成,在优越的液力操纵下,不仅实现了转向与制动的同步联动,还有效提高了整机随机转向的最佳灵活性,大大提高机手操作效率。另外,ZD160-3推土机的电气系统采用先进的VDO仪表作为整机监控,随时保持对整机的机油压力、变矩器油温、发动机水温、工作时间以及工作电压等项目的有效检测。尤其是该机具有的压力、水温超限及充电指示的警示,能很好地帮助操作人员及时掌握整机性能,使Z其在施工中发挥最大的效能。

多重装置选择 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ZD160-3推土机安装的六面体式钢制密封驾驶室,操作视野开阔,选位灵活;可根据用户需求选装防滚翻保护装置和冷暖双制空调系统,提高操作舒适度,满足用户根据工况变化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驾驶室底座采用了弹性减震装置,底座周围均装有吸音材料,加上内饰材料的密封效果,使得室内噪声大大降低。除了直倾铲之外,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角铲、环卫铲、U型铲、组合铲、三齿松土器、液压绞盘等十多种可更换选用的工作装置,还研发了湿地型、环卫型、高原型等多种升级产品,大大拓宽了ZD160-3推土机的适用范围,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充分彰显其优越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ZD160-3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