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一重工获颁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获颁ISO 9001、ISO 14001以及OHSAS 18001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三一近年来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契机。

实际上,在颁证仪式开始之前,颁证方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认证部大中华区总监休伯特、南区大区经理邹凤贤等就在三一重工的员工带领下,参观了三一重工的生产线。厂区有序、生产紧凑、环境整洁让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休伯特(右一)参观三一生产线

随后,颁证仪式在三一重工的办公大楼内举行。休伯特代表必维认证部向三一集团副总裁蒋之春颁发了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维认证部以及三一重工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颁证仪式。

蒋之春表示:“很高兴能够从休伯特先生的手中接过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对于三一重工来说,质量就是生命。我是从事质量工作出身,深知质量管理是企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首要秘诀。此次的成功获证对于三一重工来说,是一次肯定,更是一次责任。我们希望公司全员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标准,去执行、去落实,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持续保持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建立国际新形象、走向世界打下坚实基础。


蒋之春从休伯特手中接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休伯特表示:“三一重工不仅仅是工程机械领域的全国领导者,更是全国民营经济的标杆。必维认证部非常荣幸能够为这样一家优秀的民营公司服务。‘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是三一重工的企业宗旨,必维愿意为更多的像三一重工这样的企业提供服务,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整合 证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