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起服务故事:用心打造,三一速度

三一重起服务故事:用心打造,三一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起服务故事:用心打造,三一速度

八月的广东用四个字形容----骄阳似火,同往常一样,趁着太阳还没睡醒,广州山屹的服务工程师们早早的就出门了,前往今天价值服务全里行的第一站,大横琴。

去横琴的路上,大家还在调侃,这么热的天气车里要是没空调那怎么办。到了横琴兵分两路给客户车辆做完保养,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室外气温逐渐升高,达到了三十多度,我们三个按照惯例准备吃过中饭下午进行常规服务检查。

往往剧情却不是按照预想的进行,早上还在调侃空调问题,马上来了。当我们正准备出发的时候,中海油设备主管刘海峰,向我们打来电话,“150吨2号机空调不制冷了,操作手无法在驾驶室待着工作了,你们赶紧过来帮忙看看什么状况,,操作手都已经汗流浃背了”。“好的,好的,我们马上过来。”挂断电话,不一会,中海油机械队队长又追来电话了,我们答复,下午上班前应该可以修好。

这种天气,驾驶室窗户又不能打开,里面的温度可以想象有多高,本着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必须马上解决。之前150吨1号机出现过此类故障,是空调压缩机问题。为保险起见,先回仓库带一台压缩机过去。回到办事处已经差不多11点半了,顾不上吃饭,带上压缩机,以及维修空调必备工具,立马前往高栏港。

十二点十分,到达中海油门口,当我们给刘工打电话的时候,他惊讶的说:“这么快就到了!”还问我们吃饭了没,我们回答到,饭一会修好再吃,然后我们到达设备那里,操作手师傅见到我们,也是惊讶说你们速度真快,这个点,刚好下班,我们跟操作手说,下午上班你就能继续享受到凉爽的空调了.看着我们汗流浃背的走过来,操作手连忙说,麻烦你们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急客户之所急。

我们进入驾驶室检查空调面板情况,这都是正常的,把压力表插上,启动发动机,打开空调,发现高低压压力异常,判断压缩机损坏,还好,压缩机带来了,立马换上压缩机,重新抽真空,加冷媒,熟练操作,一气呵成。最后试用空调,凉爽,看一下时间,又到了下午两点了,看着设备主管和操作手过来了,叫他们进去体验一下,看着他们满意的笑容,我们心里也是乐滋滋的,之后我们机械队李队告知维修完成,设备主管和李队对我们的服务速度和质量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工作,简简单单,但又不可或缺,平常的工作点点滴滴,只为客户那一声爽朗的笑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起 服务 故事 用心 打造 三一 速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