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普雷斯特顺利交付 A38E至中国一拖公司

普雷斯特顺利交付 A38E至中国一拖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59年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毛泽东主席亲自敲定的厂址、周恩来总理亲自任命的厂长的工厂,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台压路机和第一台军用越野汽车的诞生地。“东方红”―这个响亮的名字,反映了新中国翻身农民的喜悦心情。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中国一拖公司已成为以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动力机械、汽车和零部件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在公司众多产品中,大功率轮式拖拉机、履带拖拉机、非道路用中缸径柴油机、农村工程机械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压路机、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三强。


普雷斯特顺利交付 A38E至中国一拖公司

普雷斯特A38E电动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军工级生产要求,安全稳定的比例操作系统,完全满足一拖集团刚刚投资数亿元新建的第三装配厂车间的所有工作需求,加之A38E大气美观的外形设计获的了一拖集团领导的高度赞扬。下图是2015年9月9日在一拖第三装配厂交机、验收、培训现场


普雷斯特顺利交付 A38E至中国一拖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一拖 普雷斯特 SNORKE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