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斯卡特在中国发布C系列整体式侧移器

卡斯卡特在中国发布C系列整体式侧移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斯卡特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C系列整体式侧移器,并全面接受订单。


整体式侧移器

卡斯卡特C系列整体式侧移器承载能力最大可达3500kg,便于升级和维护保养:

框架竖板内侧预留的调距机构安装孔,为升级成调距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

在不拆除货叉和框架的情况下,可非常快速便捷地进行油缸的拆装检修和维护保养,活塞杆密封圈也便于更换。

卡斯卡特C系列整体式侧移器,可高度兼容中国市场各品牌型号叉车,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诸如油缸行程,框架宽度以及特殊外形的定制,以及选配挡货架。

欢迎广大叉车主机制造企业和销售公司联系卡斯卡特,量身定制适合本品牌型号的高品质整体式侧移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斯卡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