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英致G3走进非洲 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潍柴英致G3走进非洲 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40多天的远洋运输,20辆潍柴英致G3穿越太平洋、印度洋,于近日顺利抵达哥斯达黎加和马达加斯加,正式交付海外经销商手中。这是潍柴(重庆)汽车首批出口海外的车辆,标志着英致G3成功走出国门,开始迈入了国际化品牌的历程。

据悉,潍柴(重庆)汽车于今年正式获得国家汽车出口许可。自英致G3上市以来,来自俄罗斯、伊朗、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等国家的20余批海外汽车经销商,先后来考察拜访潍柴(重庆)汽车,了解工厂生产情况,试驾英致 G3车辆,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多数经销商表示,英致G3车辆性能佳,操控好,换挡流畅,减震系统好,综合性能较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潍柴英致 非洲 国际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