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1930一路走来 ELGI压缩机继往开来

从1930一路走来 ELGI压缩机继往开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LGI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节能压缩机(串联双级压缩机)制造厂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早推广串联双级螺杆式节能空气压缩机的公司。她成立于1930年的德国。现今其产品与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其中空气压缩机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印度的哥印拜托市,该基地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空气压缩机生产基地, 其产品覆盖欧洲、美国等63个国家与地区。ELGI设备有限公司是享有盛誉的ELGI集团的旗舰公司。经ELGI人70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以多种市场企业的面貌展现,满足全球性的挑战。


ELGI公司业务版图

四个核心经营产品: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含无油机),离心式空气压缩机,高压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固定或移动式柴油引擎螺杆式空压机。

开发及制造世界上最小的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及生产压力、排量最高的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全世界有超过200万台ELGI压缩机正在运行

全球拥有1150名精干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及超过350名的高级工程师

全球拥有超过500家指定的优质供应商、拥有全球网络的办事处和服务中心

技术

通过与全球领先的院校和机构建立联系,保持公司的技术领先。例如,与英国伦敦大学开展节能螺杆主机新领域的合作,推出独特的“EE”系列高效节能压缩机,通过同日本日立公司开展无油螺杆压缩机的研究与合作,推出了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通过同韩国三星集团开展离心式空气压缩机的研究与合作,推出了系列离心式空气压缩机。

质量

ELGI公司向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泰国和其他国家的压缩机制造厂/成套厂,出口质量过硬的产品,例如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和往复式空气压缩机。

ELGI公司建立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实现了六西格玛和全面生产管理。ELGI公司通过实施从荷兰BaaN公司及美国通用公司引进最新的企业资源管理计划,公司业务高效运行。

能力

ELGI公司在欧洲有德国合资(ELGI J.P Sauer & SOHN)工厂,美洲有巴西工厂(ELGI Equipments (Braizil) Co. Ltd),亚洲有两家独资工厂:中国的嘉兴(ELGI Equipments (Zhe-Jiang) Co., Ltd)和印度(ELGI Equipments Co.);其中位于印度哥印拜陀市的工厂为目前亚洲最大的空压机生产基地,也是ELGI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工厂配备了尖端的计算机数控螺杆转子切屑机床,建立了设备管理中心,在高度集成化的机加工车间内布置了高技术计算机数控加工中心。总之,ELGI完全有能力自行设计和制造达到国际质量标准的产品。

服务

ELGI公司有义务对所有出厂的压缩机提供世界水平的服务,不管他是在质量保证期间或以后。用户可以全天后24小时拨打免费电话,立即与公司要求维护。先进的计算机化客户管理系统,即 “CCS” 系统确保您的维护要求优先迅速传到本公司。


ELGI生产螺杆

 

唯有选择ELGI才能获得恒久品质

秉承在空气压缩机领域长达近50年的专业制造经验,以不断创新为经营理念,ELGI始终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空气压缩机设备。ELGI公司的柴油机驱动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已成为一种卓越的解决方案,供您选择。如今,有超过200万台的ELGI设备正运行在全世界近70个国家之中。ELGI作为国际化公司,在产品开发及工作管理等方面,严格执行有效可靠的世界工作管理标准,包括Six-Sigma、TPM、TQM及先进的QC质量体系。ELGI不仅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更为客户提供值得依赖的售后服务。ELGI拥有强大的营销网络,遍及世界各地。ELGI在中国各中心城市设立便捷的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更在上海设立了ELGI营运中心,在浙江嘉兴设立了组装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ELGI 压缩机 移动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