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灾面前无国界 志高有爱援驰尼泊尔灾区

大灾面前无国界 志高有爱援驰尼泊尔灾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后,毗邻尼泊尔的中国西藏日喀则市吉隆、聂拉木、定日三县受灾严重,导致18人死亡,2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受尼泊尔地震影响,珠穆朗玛峰25日发生雪崩。据悉,珠峰西藏一侧攀登的中国15名登山者已全部下撤至海拔5200米的大本营。目前这些登山者均处于安全状态,情绪平稳。珠峰大本营附近的绒布寺全部30名僧人和3名驻寺干部均已安全转移到寺院旁开阔地带搭建的帐篷营地避震,无人员伤亡。


志高钻机助力尼泊尔救灾抢险

驻藏部队紧急从拉萨调用浙江志高公司空压机与钻机一体式钻车参与救援。在尼泊尔抗震抢险援助中,志高空压机与钻机一体式钻车大显身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志高掘进 钻机 尼泊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