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液压混合动力新机强势入市

卡特彼勒液压混合动力新机强势入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日前在江苏南通举办了Cat (卡特)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产品媒体体验活动。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全球挖掘机产品应用专家牛红兵对该款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卡特彼勒液压混合动力新机强势入市

据了解,Cat 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采用全新的液压混合动力技术,同样具有该技术的投放于欧美市场满足四级排放标准的336E H在2013年就获得了爱迪生发明银奖,在保持高生产率不变的状态下,大幅降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同样技术的Cat 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也受到了中国用户的认可。河南洛阳三门峡市的锦荣水泥厂购置了此款挖掘机。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证实了25%燃油节省的数据,此数据是基于对这款机器超过1000小时的工作量,相对于该客户拥有的336D得来。事实上,在欧美市场,Cat 336 E H是非常成熟的设备。简明的设计,在增加耐久性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可靠,对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没有额外的技术要求,即使混合动力系统失效,机器照常可以运转,更可以为客户快速收回混合动力的投资成本。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全球挖掘机产品应用专家牛红兵表示,推出这款新产品首先是基于对市场客户的需求进行细分,“因为在30吨~40吨级这个机型是中国的矿山客户需求最大的市场,也正是基于此,卡特彼勒重新对产品进行了定位,研发了更多的产品来覆盖不同客户的需求。”据他介绍,Cat 336D2 XE挖掘机是卡特彼勒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既传承了其皮实耐用的既往优势,又融入新的“高产量、低油耗”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元素。与标准版型号Cat 336D2相比,可节省最高可达25%的燃油消耗。而25%这个数字,也已经得到一些客户的验证。据悉,Cat 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拥有三大技术来节省燃油的消耗:即混合动力回转蓄能系统、电子标准化可编程泵和自适应控制系统阀。这三大技术使得Cat 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可在任意工况下实现对燃油消耗的节省。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区及韩国销售总经理张金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Cat  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也早在今年3月份已经正式上市,当前的销售成绩已经超过了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液压混合动力 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