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通榆站

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通榆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8日,奥力特重工2015服务万里行活动到达吉林省通榆市,并联合当地代理商金宝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展开走访,为用户送去一份问候。


奥力特重工万里行通榆站

在走访中,我们的服务团队对客户的每一辆机器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为用户讲解装载机的一些保养维护知识,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请用户对奥力特装载机作出真实的评价,为客户送上精美的礼品,追回与用户合影留念。


奥力特重工万里行

此次通榆服务团队,由多年装载机维修经验的工程师带队,现场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装载机维修及保养知识。技术部、质量部工作人员对现场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或给出解决措施。一边看到自己的装载机得到良好的检查、保养,另一边收获了服务团队送上的精美礼品,用户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奥力特重工万里行

此次通榆活动,我们的服务团队跋山涉水,在不同的工况环境中见到了我们的奥力特装载机。在建筑工地、在沙场、在矿山采集厂、在田间、在道路施工现场,奥力特装载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凭借过硬的质量,在艰苦的环境下为用户创造着更大的利润。品质铸就梦想,服务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奥力特重工 万里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