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九款小挖的使用报告 精准定位你会选谁

九款小挖的使用报告 精准定位你会选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本文整理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作者是:音乐咖啡,原标题为【我们使用中的9款小挖】,文章发表于2014年3月28,本文是关于一些小挖的使用体验,如果甲友们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论坛里与音乐咖啡互动,本文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观点。

一直以来看到论坛上不少人询问买挖机的相关问题,于是想把自家手里几款小挖的使用体验分享给大家,让想买挖机的甲友们作下参考。帖主本人不建议大家上半年买新机,因为上半年不是下雨就是活少,很多gov工程都未开标。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我可以接触到这么多的小挖?因为我们这里小挖的半壁江山都在我老板和他的亲戚里,所以接触得比较多。部分机子我没自己拍图,是百度搜的图,大家将就着看下,本人文采有限,请大家多多担待。我只说使用情况,至于发动机之类参数有的我就不啰嗦了。我们油门一般在6成,所以油耗以此为标准,好了,开始上图:

1:小松60-7

此机有两台,一台一万二小时,一台一万小时。两台机都无大修记录,锁换了不少。不漏油,其他都是一堆小毛病

价格:不详

缺点:动作缓慢

优点:皮实耐用,行走有力

油耗:35~40元左右


小松60-7

2:小松60-8

这个机子当初买的时候是奔着-7去的,老板以为-8更先进就买了。由于油耗太大买了一台就没有亲戚再敢买了。目前四千五小时,挖硬土爆过两根铲斗油管无任何维修记录,大小毛病都没有。

价格:分3年带推土铲53万

缺点:油耗太高,小臂太慢,售后服务不太好

优点:可以说是大力神,整机速度很快,皮实耐用

油耗45~50元经济模式


小松60-8

3:卡特307D

这个机子也是由于油耗太高,买了一台就没敢买了整机一大堆小毛病

价格:不详

缺点:油耗过高,小毛病不断

优点:力气大如牛,驾驶室密封做得好

油耗:55~60元


卡特307D

4:神钢55

这也只有一台,纯进口的。五年一万五小时,干的很猛啊!毛病大大的有,换过驱动齿轮,行走有很大问题,漏油有一部分。这个机的油耗说出来吓你一跳。

价格:56万

缺点:没力气,动作缓慢

优点:非常省油

油耗:25~30元


神钢55

5:三一65-9

其实三一有很多台,有六千小时的,4千小时的。-8-9都有65,75,由于机子都是差不多就不分开介绍了。-8毛病就相对多点,买-9的时候拉来的新机还没下板车就打不着火了,三一机可以说是一致坏评啊!新机回转就有一大部分空位每台都有,非常难操作,但是还是很多台,价格优势,比龙工靠谱点。

价格:除去新机补贴3万块,分三年37万

缺点:毛病一大堆,回转空位大,无力,动作缓慢

优点:省油,价格低

油耗:35~40间


三一65-9

6:久保田161

此机有两台,无尾加侧拐臂。适合做农村地基,小型水利。动作很快,但不太听话

价格:不详

缺点:不易操作,无力

优点:无尾,动作快

油耗:30~38元


久保田161

7:日立60-3

这机比较多,有6台,大部分在七千小时左右。日立都漏油,行走老出毛病,非常无力,小毛病挺多。买这个机还不如加点钱买70

价格:分3年43万

缺点:行走无力,有点烧机油,老了动作变慢

优点:省油,

油耗:30~35元


日立60-3

8:日立70-3

这机有三台,整体情况比60都好。变慢情况稍好点

价格:不详

缺点:行走无力,烧机油,

优点:速度一般但耐用

油耗:30~37元


日立70-3

9:日立:60USB-3F

这机有三台,其中我开的就是它,最了解了。短尾,但有18CM尾巴。驾驶室好热,目前八千五小时,动作可以说小挖最快吧,但是还是很好操作。大毛病没有,就是爱漏油。只要开4成油门基本没人看得出偷懒,纯进口的

价格:分三年48万,

缺点:到处漏油

优点:动作快,没大毛病

油耗:30~35元


日立:60USB-3F

这9台挖机都是帖主自家手中的机子,能够真真切切体验到的,帖主用简单明了的文字概括了这些机子的优劣,希望能够帮助那些想要购机的甲友,并祝大家够得实用的机子。

这篇文章中提到的九款小挖都是挺不错的机子,帖主也对他们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这些点都会对购买挖机提供很重要的帮助,整篇文章对这些小挖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评测,如若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给出自己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挖 使用报告 评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