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 顺利结业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 顺利结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福田雷沃重工依靠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的蒙古用户的青睐。为保障产品服务跟踪到位,提高用户拖拉机使用和维修技能。近日,福田雷沃重工在当地组织召开了“蒙古大马力拖拉机第一期用户培训班”,邀请部分用户到场学习拖拉机驾驶、保养和维修知识,共有100余名用户应邀参加培训,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福田雷沃重工抽调4名高级服务工程师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讲解为辅的原则,就拖拉机的正确操作使用和保养、常见故障判断处理和调整的方法进行理论讲解,并对照拖拉机实物进行强化培训与现场演示。培训结束后由用户简单对讲解内容进行复述并实践操作,通过测试全员过关,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让客户真实体验到福田雷沃重工“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及全方位保姆式的跟踪服务。


服务工程师正在讲解拖拉机驾驶操纵技巧

一位来自蒙古当地用户巴扎尔说:“买福田雷沃重工产品真的是超值,通过参加培训我不仅学会了更多的驾驶拖拉机技巧,而且还学会了怎么维修,福田雷沃重工服务好、产品棒,让我买的放心、省心、舒心!”。 

除此之外,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也得到蒙古农业部官员的大力支持和赞赏,为中蒙两国全面提升战略伙伴关系,建立更加长久和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后期,福田雷沃重工驻蒙古办事处服务人员还将定期开展此类培训班,使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福田雷沃重工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服务工程师与部分参加培训的客户合影

近年来,在全球市场经济低迷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福田雷沃重工海外出口业绩却实现了逆势上扬。福田雷沃重工在“全球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支持建立了卓越口碑。未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福田雷沃重工将利用自身优势,将雷沃系列产品带入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