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原来搞破碎的这个不叫 “炮头” 你可知道

原来搞破碎的这个不叫 “炮头” 你可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位机友每天都和自己的挖机“混”在一起,想必说起挖机构造来那是头头是道,如数家珍。

但其实,这些每天朝夕相对的挖机部件真正“姓甚名谁”,您可能一直都弄错啦!接下来就以Cat 336D2 GC为例,为大家“重新”介绍一下它们吧!


卡特挖掘机

大臂、小臂

机器每天在工地上挥汗如雨,可就靠这两兄弟并肩作战了。但其实人家“户口本”上的名字是动臂和斗杆。

Cat 336D2 GC经过优化的标准动臂采用大型箱形截面设计,用高抗拉伸强度钢制成,配有内部隔板和附加的底部防护板,皮实耐用。

经过优化的动臂和斗杆特别地坚固耐用,满足您的所有应用需求。


挖掘机底盘

链子

干工程最怕“掉链子”,其实“链子”本人的大名叫履带,是底盘系统的一部分。

结实耐用Cat底盘系统的可以吸收应力,提供极佳的稳定性。

Cat 336D2 GC标配的是润滑脂润滑履带。履带连杆已组装好并用润滑脂密封,减少了内部衬套磨损,降低行驶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运营成本。


卡特挖掘机

炮头

经常打破碎的兄弟肯定离不了它——炮头。Cat的产品专家管它叫液压破碎锤。

Cat破碎锤可以在作业中表现出用户满意的强劲打击力,拿到您手里的时候已经完成与整机匹配的调试。

并且破碎锤采用Cat液压免焊管路,提高动臂和斗杆的强度,回油经过整机液压油过滤和冷却,保护整机的液压系统。

原来真相是这样!小伙伴们是不是惊呆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破碎锤 炮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