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湖南华宇7.11竞拍会设备清单

铁甲二手机&湖南华宇7.11竞拍会设备清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熟悉铁甲网络竞拍的朋友们都知道:今年4月8日我们和湖南华宇一起举办的专场竞拍会效果非常棒,也正是看到如此优秀的成交数据,华宇方面决定继续拿出自己的更多库存二手设备与铁甲二手机平台合作,在本月的11号再次举办一场竞拍会。今天下午,7月大戏“铁甲二手机&湖南华宇7.11专场网络竞拍会”设备清单终于出炉了,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铁甲二手机&湖南华宇7.11专场网络竞拍会 设备清单

这场竞拍会的设备清单和上次的很像,涉及很多品牌,吨位覆盖也很广,湖南华宇是现代旗下的优秀代理商,同时也是住友等合资品牌的代理商之一,所以华宇集团库存的二手设备品牌覆盖比较广,但是有一点可以保证的是:这些设备债权都很清晰,车况比较真实,用户可以不必担心调表等猫腻存在,这其实也是大型代理商的基本优势。

怎么样?是否有你心动的设备?那就7月11日长沙,我们不见不散吧。关于本次专场竞拍会的详细设备车况,请大家点击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平台查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