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引领行业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在柳州落成

引领行业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在柳州落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18日,柳工全球研发中心落成仪式在柳州隆重举行,这是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的柳工长期致力于创新以及未来技术的又一成果。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柳州市市委书记郑俊康、广西科学技术厅厅长谢迺堂、英国工程机械咨询有限公司Off-Highway Research总裁David Phillips、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高级执行副总裁Hermann Beck、中国海洋局极地科考中心副主任孙波、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世力士乐高级销售副总裁Peter Dschida、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柳工重要经销商代表以及客户 代表等近三百名重要嘉宾出席了落成仪式。


引领行业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在柳州落成

柳工新全球研发中心的落成将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同时这也成为柳工研发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拥有世界级研发硬件,一流实验平台,现代化制造基地,还有1000多名顶级研发团队,柳工将迈向研发新时代。

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表示:“未来企业的创新必然取决于企业的创新能力。柳工始终把研发创新放在最核心的位置。新研发中心的建立是柳工对未来技术作出的一个重大承诺。我们坚信,新的研发中心将为我们提供推动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变革者所需的一切工具。”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表示:”落户柳工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着破解行业发展技术瓶颈、推进产业迈向高端的重任。希望柳工能够立足全局,面向未来,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骨干作 用,为全面提升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柳州市市委书记郑俊康表示: “柳工是柳州市重要的经济支撑企业,柳工的发展对促进柳州的产业发展、产能提升、劳动力就业、进出口业务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柳工新研发中 心的落成,不仅证明了柳州是一个繁荣昌盛,拥护开放创新的地方,也反映出柳州良好的宜居、宜商和宜业环境。”

广西科学技术厅厅长谢迺堂表示:“希望柳工继续发扬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研发中心建设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企业自主创新。以国际一流企业为标杆实现技术赶超,抢抓机遇,抢占市场,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柳工全球研发中心简介

新研发中心和公司全球总部同位于柳州,它将成为除在印度、波兰、美国和英国以外柳工研发新的核心枢纽。

全球研发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全球研发大楼、全球试验中心;包含大型试验台如热平衡试验台,发动机试验台、结构件疲劳试验台、半消声实验室、电子电器试验室、材料科学试验室等,一个大型室外试验场。全球研发大楼可容纳1200人同时办公。

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始于2013年,总投资达人民币2.7亿元。

新研发中心的初期工作重点将针对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和平地机等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测试。首批项目将完成H系列最新型装载机的研发和测试。

与此同时,研发中心的各类实验台将采用先进的试验方法和技术开发新一代的产品,如结构疲劳测试、材料科学试验、电子电器性能测试,振动和噪音测试、发动机性能测试等。

新全球研发中心将设立创意空间和虚拟实景工作室、工业设计工作室,激发研发人员的创新思维,有效提升产品开发的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