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神挖”全国巡演 中路走进重庆

力士德“神挖”全国巡演 中路走进重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常林集团旗下的力士德公司策划组织的节能挖掘机全国巡演中路巡演抵达重庆。在当地经销商重庆长松公司全力配合下,5月30日-5月31日,成功召开了力士德系列产品和ZS632高效蓄能挖掘机演示会。


高效蓄能挖掘机抵达重庆涪陵区采石厂

演示会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力士德高端产品SC360.8H和ZS632高效蓄能挖掘机进行了介绍,使得在场的用户对高效蓄能挖掘机和蓄能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


装车效率PK赛

在接下来的装车演示环节,力士德ZS632高效节能挖掘机,连续进行石方装车作业8小时。平均2分钟,装完一台40吨运输车, ZS632高效蓄能挖掘机作业效率是36吨级挖掘机的 2倍以上。当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高效蓄能挖掘机与36吨级挖掘机发动机是同等功率,油耗平均29升/每小时,用户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装车演示环节

现在演示结束后,现场用户争先上机进行试驾体验,当用户们试机后,满意的说“这台机器操作起来,速度快、反应快、动作较为柔和,真是挖机神器!” 现场体验后用户不断询问该型挖机的技术参数,作业范围等,巡演小组成员详细的对询问客户进行讲解。


部分客户与巡演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