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再添新员——QTZ50(TC5010A)塔机

方圆再添新员——QTZ50(TC5010A)塔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方圆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建厂四十五周年产品订货会上,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塔机新品QTZ50(TC5010A)塔机尤其吸人眼球,该机主推的主题是:绿色节能、经济可靠;显著的亮点有:预制拼装式基础、分体套架顶升系统、不同类型的标准节配置实现不同独立高度的塔机,方便用户选择。

以下,着重介绍方圆QTZ50(TC5010A)塔机主要参数及结构特点:

一、产品主要参数

二、产品主要特点

1、QTZ50(TC5010)A塔式起重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该机最大起重量5t,工作幅度50m,端部吊载1t。起重臂的设计符合不同的建筑要求,除标准臂长50m外,还可以变臂42m、35m等使用。

2、塔机基础形式有固定支脚式、十字地梁式、预制拼装式等,其中预制拼装式支脚基础由五件单元水平组合装配组成,可重复装配使用的梁板结构。


塔基

3、分体式套架顶升系统由四个单元组成,可实现在某个工程中,多台QTZ50(TC5010A)塔机共用一个分体式套架顶升系统。一台整机架设完毕,依靠自身可安装此分体式套架顶升系统,安装时间仅需10分钟,安全简捷,经济实用。


分体式套架

4、秉承一切从客户出发的原则,当整机采用1.5m×1.5m×2.2m的标准节时,塔机独立高度可达36m;当采用1.6m×1.6m×2.5m的标准节时,塔机独立高度可达40m。

5、机构配置先进,调速性能良好,运行平稳、可靠。

①.起升机构采用三速电机,获得多种运行速度,实现高速运行缓慢就位,采用电动液力推杆制动,制动迅速、可靠;起升减速机设计为四轴式,卷筒的粗短型,减小了钢丝绳的出绳偏角,使钢丝绳在卷筒上的排绳更整齐,改善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电机

②.回转机构采用对称布置的双行星齿轮减速机,并配置液力偶合器联结,回转平稳、冲击小。


回转

③.变幅机构采用行星齿轮减速机设置于卷筒内,结构轻巧,外形美观,结构紧凑,便于安装。


减速机

方圆QTZ50(TC5010A)塔式起重机将以其先进的性能、合理的价格,成为我国中小型塔机行列中耀眼的新星。


QTZ50(TC5010A)塔式起重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 QTZ50(TC5010A) 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