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新闻】携手共赢 把握中韩经济新机遇

【斗山新闻】携手共赢 把握中韩经济新机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26日,成都——近日,“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成功落幕,多位中韩政要、500余位中韩商界巨子、经济学者、影视文化界名人共赴论坛,纵论中韩经济新机遇、亚太合作新前景、产业合作新机会。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哲先生出席论坛,并重点关注“中韩自贸”、“一带一路”新方向等热点问题。


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三星、斗山、现代、CJ、LG、SK、浦项……从来没有一个论坛活动能将如此多的韩国顶级企业聚集在一起。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论坛的韩方企业,其所在集团的GDP超过了韩国全国的70%,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韩国顶级企业家大聚会。主题为“同一个亚洲,同一个梦想”的“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旨在聚集中韩商界巨子、知名人士、经济学者一道,以世界的胸怀和眼光,共同探讨中韩经济新机遇、亚太合作新前景,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与文化交流,对实现中韩企业优势互补、促进中韩两国贸易和经济共同发展、增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在5月21日的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上,中韩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对中韩自贸、“一带一路”规划等2015年度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怎样利用中国西部市场的投资机会,如何把握中国西部消费市场,西部市场亮点产业有哪些,怎样利用中韩自贸协定(FTA)等诸多中韩企业家关心的问题都在此次论坛上进行了重点探讨。

参与本次论坛的多位中韩嘉宾均表示,作为中国率先建成的自贸区,中韩自贸协定实现了“利益大体平衡、全面、高水平”的目标,再加上中韩两国间庞大的贸易规模,将为“一带一路”沿线自贸区谈判提供样本和示范。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工程机械行业紧密相关,对社会生产基础设施投资的发展将有很大帮助,中韩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都将在其中寻觅到更多商业机遇。

随着今年“中韩自贸协定”的推进与落实,中韩两国友好合作进入黄金时期,两国企业间的贸易机会与业务合作将更加密切,各行各业的互动交流也将更为紧密。作为优秀的韩国企业代表,韩国斗山集团(Doosan)一直是中韩经贸合作的重要纽带,旗下斗山工程机械早在1994年就已进入中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20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承诺于中国、深耕于中国、践行于中国,陪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大力促进了中韩贸易的互通互利。

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哲先生指出,“作为长期在中国发展的韩国企业,斗山工程机械早已植根中国。我们努力贴近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我们将韩企经验带来的同时也从中国这片土地上汲取了更丰富更宝贵的资源与体验。未来,中韩贸易的不断深化定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机会,而我们也定会抓住机遇,与中国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