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约翰迪尔浓郁的机械质感令人血脉喷张

约翰迪尔浓郁的机械质感令人血脉喷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功能介绍

约翰迪尔成立于1837年,经历了170多年的发展,成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自 1948年进入工程机械领域,约翰迪尔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设备的领导者。2012年开始在天津设立工厂,研发和制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工程机械类产品。

约翰迪尔浓郁的机械质感令人血脉喷张、不能自拔。

机械马力外观刹车轰隆隆,一声长鸣,绝对是吸引男人眼球的法宝之一。尤以香车配镜头为最,机械的厚重感与相机的生动感总能摩擦出一幅令人浮想连篇的威武景象。

如果你也是个机械迷,那么今天就跟随编辑一起享受一下不同镜头角度下的约翰迪尔设备。希望大家喜欢。


迪尔设备大片

第一幕:迪尔设备协同工作

约翰迪尔各类型设备亲如“兄弟”,相互协同作业,提供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您的业务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而努力。


迪尔设备大片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应用于多种类型的土方工程,包括道路建设、地下设施、地区开发、住宅工程、材料处理、道路维修和保养。


迪尔设备大片

第二幕:迪尔设备施工瞬间抓拍

可靠的工作稳定性,才能保证设备被抓拍时的霸气姿势!

毫无疑问,约翰迪尔,你做到了!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延长作业时间、缩短停机时间是约翰迪尔的终极目标。我们首先要做的,是保持您的机器状态良好且运转正常。

对于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苛求,一直是约翰迪尔所坚持的产品理念。

每一台约翰迪尔挖掘机的每一个细节,都旨为在耐久性、延长作业时间上不断进步,为此我们付出的努力,你是可以看到的。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第三幕:“跳跃的小金鹿”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企业标识之一,跳跃的小鹿这个商标已成为约翰迪尔一百多年来优质产品的象征。

用客户的话说“约翰迪尔产品外观很帅,流线型设计,看着就浑圆大气,很拉风!”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迪尔设备大片

“跳跃的小鹿”展现了约翰迪尔致力于在世界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决心,并表达了我们始终恪守公司正直、优质、守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商标的风格和形状体现出了当今科技世界的特点:更快、更强、以高科技为导向。

在商标中,鹿腿紧紧地扎根于地,为的就是能够强力向新千年跃进。鹿的身躯、鹿头和鹿角体现出了一种坚定的态度,一个前进的方向以及通过巧妙经营从而掌控市场的清晰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