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德标准协助徐工机械完成印度型式认证

沃德标准协助徐工机械完成印度型式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火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印度总理莫迪的访华之旅,西安、北京、上海,都留下了印度实干派总理兴奋的脚步,中国将与印度在经贸、文化、政治上加深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基地前合影

也是五月,在VEO的陪同下,印度机动车研究协会ARAI来徐工集团进行工程机械认证现场目击测试。在多方的努力配合下,测试如期完成并顺利通过测试。

徐工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徐工集团收购了德国施维英,后者在欧洲混凝土机械领域排名第二,就说明了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先地位。


印度机动车研究协会ARAI来徐工集团进行工程机械认证现场

本次认证测试主要是对装载机及平地机进行各类动态以及静态的道路检测,其中动态检测项目包括整车外部噪声、制动性能、转向力、最高车速等,静态检测如整机长度、高度、重量、灯具设计检查等。如何让产品既符合印度标准的要求,又符合客户,市场的要求,是本次认证的一个难点,因为印度针对工程机械法规标准的独特性,从产品的实用性上去理解是很不可思议的,如车速表怎么安装,安装在什么位置,灯具安装的位置等这些从产品设计开发的角度去考量是不太科学的。经过VEO工程师跟ARAI官员针对相关法规标准逐条进行沟通,理解和消化与徐工集团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有效的整改,历时一个星期测试圆满完成。本次也是ARAI第一次在中国本土完成的针对工程机械产品的测试,VEO作为ARAI在中国唯一认可的办事处将继续为国内众多汽车企业,工程机械企业,零部件企业提供更多专业的,便利的,优质的服务,为产品出口印度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