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揭秘神钢SK270D 矿山机型的独特魅力

揭秘神钢SK270D 矿山机型的独特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矿山机型,很多朋友都表示不甚了解,那您想知道矿山机型的独特魅力吗?下面就为大家揭秘SK270D,当您了解这些之后,想对它说爱你,就是这么容易!

            神钢SK270D

使用更经济以惊人的作业效率与最大可降低20%的耗油率,实现高性价比;使用和上一代机型相同的燃料,最大可以增加8%的作业量(H模式时);与上一代机型做相同的作业量时,最大还能节省20%的燃料费用(S模式时)。

机型更环保操作手柄中立时自动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不必要的燃料消耗,同时也减少噪音及尾气排放,转速再次恢复时也非常顺畅。

作业量更大彻底减少压力损失的新液压回路;采用共轨式电子控制的高效率发动机;强大的行走力和小臂、挖斗挖掘力。

运行时间更长采用了大容量燃料油箱,再加上优良的节油性能,实现了连续运转时间最大70%的延长。加一箱油可以高负荷运转20个小时以上。

行走更强劲爬坡性能出色行走牵引力:244 kN{24.8tf}较上一代机型增加8%。

结构更坚固在车体和工作装置采用坚固耐用的结构件,确保了值得信赖的高强度构造,使机器更适应强负荷作业需求;小臂底部加强筋条增加至四根,并延伸了长度,强度提高。

            神钢SK270D

视野更开阔前方视野大大优于ISO基准,周围视野盲区也被控制在最小限度内;雨刮器工作面积增大,即使雨天作业视野依然清晰;装备了后视镜,确保了安全的作业量视野范围。

品质更持久采用挖掘性能提高的新型挖斗,同时提高了耐磨性耐久性;采用强化升级的铸造挖斗连杆;履带链节长度和高度增加,提高耐久性;标准装备全新的预滤清器,使主滤芯的寿命延长了两倍;上车体左右侧台面均追加了加强防撞角钢;为防止碎石等突起损坏机器,在上下车架底部均安装了防护盖板。

驾驶更安全驾驶室顶部和前窗下部均安装了坚固的防护罩,提高作业的安全性;驾驶室顶部安装了作业灯,使视野更加开阔明朗。

            神钢SK270D

体验更舒适降低了10%的操作力,降低了操作员长时间疲劳感;新采用的电子控制共轨式发动机以其独特的燃料喷射方式实现了低噪音化;并且,对液压泵等的改善还有效控制了液压油路憋压时产生的刺耳声音;与乘降遮断式锁定杆连动,左控制箱可以整体向上提起,较原机型增加了10度,是便于乘降的构造;采用了1,005mm的宽型驾驶室,地面前后方向较上一代机型增加了35mm。N&B脚踏板和供脚部休息的个别设置以及行走踏脚板的加大等,使得脚部舒适性得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矿山机型 SK270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