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宝贝&松宇5.28斗山专场竞拍会价格公布

铁宝贝&松宇5.28斗山专场竞拍会价格公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随着5.28的日益临近,铁宝贝&松宇5.28斗山专场竞拍会设备清单和起拍价格终于公布了,广西南宁和贵州贵阳两地共58台斗山设备的详细信息和起拍价格最终如下:


铁宝贝&松宇5.28斗山专场网络竞拍会设备信息列表

这58台设备分南宁和贵阳两地存放,其中南宁共26台,包括18台挖掘机和8台装载机;贵阳共32台,全部都是挖掘机。南宁和贵阳两地挖掘机一共50台挖掘机,吨位从DH55到DH420LC-7都有覆盖,其中不乏5吨、6吨和8吨的精品小挖。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参加本次网络竞拍,组织方为参加的用户准备了多重优惠大礼包,详情如下:

松宇集团斗山专场优惠政策:

一重礼:交保证金有机会赢斗山模型!
5月27日晚宴前交付保证金的客户参加活动幸运奖抽奖,有机会赢取斗山挖掘机模型;

二重礼:提机送配件!
所有竞拍成功的客户,提机时都送配件。装载机提机赠送2000元配件;挖掘机提机赠送3000元配件;

三重礼:提机申请分期还款!
提机首付50%及以上,部分广西、贵州区内客户可以申请分期方式还款;

四重礼:质保时间延长!
部分竞拍成功的机型可以申请3个月或500小时质保时间;

五重礼:保外维修优惠!
为保外客户提供专业装备维修保障服务,配件折扣优惠5-15%。

补充:免费住宿!
凡在5月27日下午5点前交纳保证金的用户,可享受5月27日、5月28日两天免费食宿;
凡在5月28日下午3点前交纳保证金的用户,可享受5月28日一天免费食宿。

注: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广西松宇、贵州松宇。
了解竞拍会详情请咨询铁宝贝客服:400-688-6288。

如果你想从论坛报名的话,请点击这里

关键词: 铁宝贝专场竞拍会;铁宝贝&松宇5.28斗山专场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