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卓推出新型诺德伯格HP5圆锥破碎机

美卓推出新型诺德伯格HP5圆锥破碎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卓新近向全球市场推出新型HP5圆锥破碎机,其设计思想为安全、简单和生态效益,诸如自动排料口调整、专用维修工具,环保排放与节能电机,均是该机的改进亮点。


诺德伯格HP5圆锥破碎机

继取得巨大市场成功的HP3、HP4 和HP6机型,诺德伯格HP5是全系列高性能圆锥破碎机的第四款机型,其融合了美卓100多年来的破碎机专有技术和从世界各地9000多台HP圆锥破碎机运行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

高性能

新型Nordberg HP5圆锥破碎机可以更少的破碎段产出更细的产品,从而降低投资和能耗成本。得益于最佳转速和大偏心距的完美结合,HP5具有更高的破碎比。


诺德伯格HP5圆锥破碎机

HP5的给料粒度比HP400增大了5%,细碎产量比HP500更高由于其高效破碎作用,HP5的单位锥径利用率高,因此可显著降低吨产品能耗和循环负荷。更高的破碎腔密度提高了粒间破碎作用,使最终产品的级配一致、产品形状更优。

特性

经多年实际运行验证,Nordberg HP圆锥破碎机是一台高性能设备,素以破碎机转速、破碎力和破碎腔形的独特结合而闻名。无论是在中碎和细碎,还是超细碎用途中,均可提供更高产量和最佳产品质量。

节能

操作性能高

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维护保养便利

运行可靠

高产、低能耗

HP5破碎机配备有最新的高效驱动电机,可利用同样的功率产出更多的最终产品,其结果是提高了整体效率。另外,还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使HP5成为市场上最具环保效益的破碎机。与同规格的其他破碎机相比,HP的产量和破碎腔密度更高、破碎机更佳,可以相同的功耗产出更多的合格最终产品。

维修保养简便

Nordberg HP5圆锥破碎机采用先进的动锥和定锥衬板紧固系统,从而消除了对背衬材料的需要,并使衬板更换更快捷。此外,HP5破碎机拆解也十分便利:所有组件均可从顶部或侧面进行拆卸。定锥和动锥拆卸便利、安全,无任何干扰。所有主要组件的维护保养通道快捷、便利,因此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


IC70C-控制室

IC70C自动控制系统

Nordberg HP5圆锥破碎机由美卓IC70C自动化功工艺控制系统进行控制。该系统可确保破碎机的整体操作性能,并完全满足您的期望以及稳定生产、破碎机参数安全和便利控制的破碎厂要求。


IC70C-自动控制系统

产品规格

规格

动锥直径1 250 mm

给料口尺寸317 mm

电机功率370 kW

破碎机重量29 000 kg

生产能力

* 生产能力及粒级与给料粒度、破碎腔型、物料密度、物料洁净度和水分含量等因素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破碎机 美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