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德副市长赵建国调研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

常德副市长赵建国调研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5日,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国深入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车间进行调研,混凝土机械公司砼站产品制造部张友刚经理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调研。


常德副市长赵建国调研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

赵建国一行深入砼站产品制造部生产车间和产品发货坪实地探访,详细询问制造部前四个月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所遇到的主要困难及应对措施。

赵建国首先对中联重科对汉寿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认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现在虽然处于低谷,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出和对基建投资的加大,后期将会有较好的发展时期,提升空间很大。同时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也会尽可能多的提供帮助,帮助企业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