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工艺流程)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工艺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工艺流程)

再生冷料仓


再生冷料仓

配置两组独立冷料仓,仓顶设无料报警灯及超限料隔网,仓壁设置振动器及特殊破拱装置,保证物料输送顺畅。

再生输送皮带


再生输送皮带

配有刮料器及紧急拉线开关。配套冷料振动筛,及时除去大料和杂物。

再生提升机


再生提升机

采用耐磨环链斗式提升机,配置防倒转逆止装置。

再生干燥滚筒


再生干燥滚筒

再生滚筒优化提料叶片设计,热能利用率更高。外包保温材料和不锈钢蒙皮,有效地防止热量的散失。

热再生计量斗


热再生计量斗

采用进口传感器,气缸及电控阀等高品质配件,系统精度高,稳定性好。所有热料管道,均采用导热油保温,保证再生料料流顺畅。

烟气沉降装置


烟气沉降装置

独有的烟气沉降装置,能有效取出为其中的粉尘颗粒,保证系统长时间高效运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道路机械 南方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