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小挖SK75,挖哥们就这样被你征服

神钢小挖SK75,挖哥们就这样被你征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小型挖掘机中,神钢SK75是很多挖掘机驾驶员的钟爱之款,这一机型为何能俘获挖哥们的心,接下来就是为大家揭开SK75面纱的时候了!

优势一:强劲的挖掘力在同一级别的挖掘机中,SK75挖掘力更强劲,在强大的作业量下,可减少不必要的损耗。最大小臂挖掘力:39.4kN{4.0tf}最大挖斗挖掘力:52.7kN{5.4tf}

优势二:运行时间延长采用大容量的燃料油箱,节油性能更优良,实现了连续运转时间最大的延长。优势三:手柄更轻快降低了10%的手柄操作,长时间操作带来的疲劳感减少,舒适度更高。

优势四:操作环境舒适采用新型活动座椅,可以平躺,驾驶员休息更方便。通过双向滑动式座椅提高了工作舒适度。

优势五:振动小驾驶室采用高刚性结构以及硅油液封减震器,驾驶室振动大大降低。此外,新型下车架也使行驶过程中的振动较上一代机型减小。

优势六:高可靠性发动机搭载新型PFR泵式燃油喷射发动机,可靠性更高。配备了冷EGR,可降低吸气温度。

优势七:液压轴寿命超长在抗乳化性优良的原油中添加了更适宜的耐磨剂、防氧化剂等的长寿命型液压油,可以达到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可大幅减少更换次数,经济实惠。

优势八:开阔的工作视野SK75配备了和大型挖掘机相同的驾驶室,周围视野盲区被控制在最小限度内;雨刮器工作面积增大,即使雨天作业视野依然清晰;装备后视镜,确保安全的作业量事业安全。优势九:更经济更环保

通过先进动力系统减少燃料消耗,优良的可维护性减少保养成本,结构件的高耐久性、高信赖度增加了机器价值。排放达到日、美、欧最新标准,发送机具备空转自动停机功能,更节能更环保。

 

关键词: 神钢挖掘机 SK7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