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acGregor获得水下采矿船起重机订单

MacGregor获得水下采矿船起重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MacGregor获得水下采矿船起重机订单

 

芬兰Cargotec公司旗下的MacGregor公司近日表示,公司从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尾造船)获得了2座SubseaKnuckleBoom起重机订单。

相关2座起重机将安装在全球首艘水下采矿船(seabed/subseaminingvessel)上,安排在2017年第一季度交付。根据合同,MacGregor公司将供应1座200tAHCSubsea起重机(最大作业深度2500m)及1座100tSubsea起重机。

相关船舶是马尾造船从位于阿联酋迪拜的专门海洋船东MarineAssetsCorp(MAC)获得订单的船舶,基本设计(basicdesign)工作由新加坡SeaTechSolutionsInternational公司负责进行。

该船舶的船长、型宽分别为227m、40m,满足美国船级社(ABS)的Comfort及OffshoreVesselClassNotation,可容纳约180人,安排在2017年末交付,交付之后,为期最短5年包租给位于加拿大的NautilusMinerals公司,然后,将成为首次部署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水下铜矿山“Solwara1”开发项目上的船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MacGregor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