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j集团倾情助力第53届世乒赛

利勃海尔j集团倾情助力第53届世乒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ships)简称“世乒赛”,首届举办于1926年12月的英国伦敦,从1959年的第二十五届开始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它与世界杯、奥运会并称为“体育运动的三大赛事”。

今年的世乒赛于日前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拉开序幕。在女子单打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木子以4比0战胜瑞士选手蕾切尔·阿什万登。作为本次世乒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利勃海尔和世乒赛一样,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领域内,代表的都是至高水平。利勃海尔的品牌意味着先进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基于长期技术理念设计、生产的产品,成熟的技术和高质量标准可确保用户取得最大的经济效应。

而成功的关键在于,所有器材的核心部件皆由利勃海尔自主研发设计,比如利勃海尔出品的建筑机械设备中设计所有动力技术和控制技术的核心部件都遵循了上述原则。

在世乒赛的场馆外,利勃海尔搭建的3A-B15展位带来了冷冻、冷藏设备-冰箱和红酒柜,观众除了欣赏到精彩的赛事以外,还能体验到由利勃海尔带来的先进技术和设备。

除了设立展位以外,利勃海尔的工作人员还给到场观众带来了精美的互动礼品,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最后,利勃海尔预祝今年的世乒赛完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53届世乒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