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气氛热烈胜骄阳 铁宝贝&河南神钢竞拍会

气氛热烈胜骄阳 铁宝贝&河南神钢竞拍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04月23日下午1点,铁宝贝&河南成钢 神钢专场竞拍会火热开拍,本次竞拍会有近60台设备进行竞拍,其中有一半0元起拍。目前,竞拍会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请大家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竞拍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试车场门口

走进试车场,一排排神钢挖掘机威武的伫立在我们眼前。在这钢铁之躯之间游走着许多身影,都是前来参加本次竞拍会的用户,正在试车场内进行看车、试车。结合之前多场竞拍会的经验,本次竞拍会的试车场的布置安排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试车场地与竞拍场地之前的距离缩短了,方便竞拍现场的用户随时走进试车场进行试车。另外,本次试车场地为水泥地,设备的摆放更加整齐,干净。


试车场上整齐陈列的挖掘机

近日,河南的天气晴空万里,满目的“神钢蓝”映衬着明媚的阳光,虽然都是二手设备,但却霸气十足。用户们同样也饱含着十足的热情,在试车场上认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设备。


用户正在检查挖掘机的发动机

在本次铁宝贝&河南神钢竞拍会,许多用户都是04月22日或23日上午就赶到试车场进行看车、试车,结合铁宝贝检测团队在网站上提供的检测报告,综合考虑之后,从中挑选出自己心仪的设备。很多用户都是前期先在网上查看检测报告及视频,挑选出几台比较心仪的设备,再到试车场有针对性地进行试车,节省了许多精力与时间。同时,铁宝贝的检测报告也为许多不能远途赶到现场进行试车的用户提供了便利,只需要通过互联网查看铁宝贝竞拍设备的检测报告及视频就可以对设备的车况有相对较全面、客观的了解。


用户正准备上车进行试驾


神钢工作人员正在于用户进行交流

阳光下,工作人员更是热情饱满,详细耐心地解答每一个用户的疑问。不管是神钢还是铁宝贝的工作人员都坚持,唯有周到的服务,消除用户的所有疑虑,才能更好地帮助用户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设备。

当然,最火热的还是竞拍现场,几十台设备都陆陆续续开始激烈的叫价。还未走进竞拍现场就已经听见场内沸腾的声音,主持人热情的提示与祝贺、用户竞拍成功的欢呼或是竞拍失败的叹息此起彼伏,让人忍不住想要赶紧走进竞拍现场一睹这番热烈场面。


火爆的竞拍现场

在本次铁宝贝&河南成钢 神钢竞拍会上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在竞拍现场设置了一个竞拍实时LED显示屏,动态显示每一台设备的当前叫价状况及结束竞拍的时间。让现场的每一个用户都能一边关注自己心仪的设备,也能一边了解竞拍过程中的每台设备的当前竞拍状况。为用户提供了更贴心的竞拍体验,让用户在竞拍过程中有机会了解更多的设备,避免错过任何一台优质的设备。


竞拍现场主持人

在竞拍现场LED显示屏的右侧,本次竞拍会的主持人不住地提醒用户即将结束竞拍的设备情况,避免用户错过了自己心仪的设备。好机会不容错过,好设备更不能错过!主持人不断鼓励大家积极叫价,激昂的声音伴随着紧张激动的氛围,使现场气氛掀起一次次高潮。


竞拍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协助用户参与竞拍

随着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竞拍会的场次的积累,用户对铁宝贝也越来越信任,陆续已经开始有用户不再前往试车场看车,而是直接通过铁宝贝检测团队的检测报告了解车况,在家进行竞拍,竞拍成功后再到现场提车。由此看来,铁宝贝检测团队的检测报告确实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经过了用户的考验,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竞拍现场的竞拍用户正在参与竞拍

从2014年11月11日铁宝贝&山西沃源 首场二手工程机械竞拍会开始,到本次铁宝贝&河南成钢 神钢竞拍会,铁宝贝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场竞拍会。我们可以看到铁宝贝在这期间一直关注着用户的感受与体验,不断地加以改进,令网络竞拍这一新兴模式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推崇,也希望这一模式能够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切实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便捷的购车方法。

希望在本次铁宝贝&河南成钢 神钢竞拍会上,每位用户都能竞拍到自己心仪的设备,成功竞拍到属于自己的铁宝贝。随后,小编还将为本次铁宝贝&河南成钢 神钢竞拍会进行持续报道,希望广大朋友们能够继续关注铁宝贝,了解本场竞拍会的最新进展!

关键词: 铁宝贝 河南成钢 神钢 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