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考思特KST 直击法国巴黎INTERMAT展会

考思特KST 直击法国巴黎INTERMAT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4月20日)北京时间14点50分,INTERMAT PARIS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考思特与您一起直击展会,为您实时跟进INTERMAT盛况。

第一天考思特展台吸引了业内同行韩国KOMEX来访,该厂商被KST新产品外观所吸引,通过现场对公司的设计、生产、研发实力,目前业务水平及中国行业影响力等情况的深入考察与交流,对KST出品及其精益求精的品质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跨国OEM合作的意向。

KST展品LP305

此外意大利COBO继2014年上海bauma展会后第二次来访,就产品应用及欧洲市场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各国世界级专业LED设备制造商相继来访,意味着考思特专业制造商的形象已然建立。然而对于初出国门的新兴品牌而言,KST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机遇与挑战并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考思特 INTERMA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