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遇INTERMAT 湖南考思特相约塞纳河

相遇INTERMAT 湖南考思特相约塞纳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月20-25日,考思特电子与您相约塞纳河、相遇INTERMAT(展位号:5a J042);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将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全球第二、法国第一的工程机械产品交易及展示平台。

作为专业LED照明设备制造商,湖南考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其英国子公司KST Electronics Limited第一次亮相,全面呈现全新壮大的队伍,并为展会的到访者提供行走机械电子信息应用技术业务领域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INTERMAT展会每三年举办一届。该展会在欧洲-中东-非洲(EMEA)地区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从历史上看,该展会有能力吸引法语区国家的项目管理方、业主和企业负责人。据上届展会按地区划分的观众比例统计:欧洲占70%、非洲占8%、北美洲占3.5%、亚洲占11.5%。

上届INTERMAT展览会展出面积355,000平方米,吸引了209,032名参观观众,45%的观众来自法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共有42个国家的1320家企业参展(欧洲占72%,亚洲占17.5%,美洲为9.5%),64%为国际展商。参展商分别来自40个国家。

目前,随着国际市场的逐步回暖,INTERMAT 2015将更加令人期待,预计参展企业、展出面积和专业观众人数都将超过上届。展会主办方在立足欧洲、辐射世界的同时,更着力开拓非洲和中东市场,为广大展商提供了更多的商机。

今年,INTERMAT展会还将吸纳“欧洲混凝土设备与技术展览、会议及演示活动”(WOC Europe),这是该活动第一次落户欧洲巴黎。与该活动主办方联手,INTERMAT强化了自己在混凝土产业的生态系统。

“全世界的工程机械厂家再一次对INTERMAT品牌投了信任票,这种信任因相当一部分隔届老展商的回归参展得到加强”,INTERMAT 2015展会总指挥拉诺艾女士表示,“新一届展会的目标是聚集1500家参展商(70%为国际展商),并接待20万名观众,其中35%为国际观众,特别是来自法语国家的观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INTERMAT展览会 法国 考思特电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