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创新党群会议形式交流分享会

国机重工创新党群会议形式交流分享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建机公司召开党群工作交流会,总结一季度党群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党群工作重点,并对2014年度党员立项攻关、“节约挖潜、修旧利废”和“岗位创新、岗位创效”优秀项  目进行了成果分享和交流。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支会主席30余人参加会议。


国机重工创新党群会议形式交流分享会

会议分析了一季度行业及公司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围绕公司行政工作重点,开展好党建创新活动和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大家进行了项目管理知识的培训,将1个“党员立项攻关”、3个“节约挖潜、修旧利废”和2个“岗位创新、岗位创效”优秀项目进行了成果分享交流。

建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华在讲话中指出,一季度压实机械行业市场启动缓慢,同比下滑27%,但公司通过采取措施加大促销力度,产品销量虽有下滑,但远低于行业水平,行业位势由第七名升至第四名,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因此,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通过工作方法创新成果交流,以开展“修旧利废、节约挖潜”活动为契机,倡导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增强全员质量意识,以优质产品和优异的工作质量为实现扭亏脱困目标提供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