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视察山重建机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视察山重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等领导陪同下,视察山重建机,并听取了山重建机总经理于永康关于企业情况的汇报。张术平充分肯定了山重建机的发展,勉励山重建机再接再厉,打造国际知名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为临沂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视察山重建机

在于永康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术平参观了公司装配车间。于永康详细汇报了山重建机企业情况和装配生产线基本情况。张术平点头赞许,肯定了山重建机在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投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山重建机再接再厉,加快技术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