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自卸车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再签订单

徐工自卸车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再签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3日,徐工汽车再次叩开了东南亚市场的大门,成功续签40台自卸车订单,开启海外市场新的篇章。


徐工自卸车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再签订单

徐工自卸车自2013年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来,其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一直被用户所津津乐道。为进一步满足该区域市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徐工汽车依旧遵循了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原则,对车辆配置进行最化化设计,将K1型中顶驾驶室转化为T型中顶驾驶室,并完善和细化涂装工艺流程,以增强底漆的附着力、丰满度和遮盖力,增强此系列自卸车驾驶室的美观度和流线性。最优化设计的自卸车不仅个性化十足,在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也十分明显。而徐工汽车一贯实施的海外用户技术支持专属跟踪服务,也成为徐工自卸车热销的“助推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徐工 自卸车 海外 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