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天内成交88台 铁宝贝华宇专场竞拍会落幕

一天内成交88台 铁宝贝华宇专场竞拍会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4月8日晚上21:20分,随着拍品号码为62号的小松PC100以10.3万元成交,铁宝贝&湖南华宇专场网络竞拍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场竞拍会147台设备中成交88台,总成交金额1324.2万,先后2560次用户出价。


一天内成交88台 铁宝贝华宇专场竞拍会落幕

与其他场竞拍会不同的是,本场设备数量多,达到了147台设备。设备品牌多,涵盖现代、住友、玉柴、JCB、卡特、小松、神钢、力士德、柳工等,设备车况复杂,有好几台都是使用时间在几十小时左右的准新车。设备品类除了挖掘机外,也第一次出现了装载机、两头忙和推土机。还有一点:华宇这场竞拍会,也是铁宝贝专场网络竞拍时间调整之后的首秀,虽然共有147台设备上线竞拍,但整个竞价时间从早晨10:00开始,到晚上21:20结束,一天之内完成,为用户节省了时间。


湖南长沙,华宇竞拍设备停放场地

正是由于本场竞拍会地处华南,且设备的数量和品牌众多,还未开始就吸引了全国各地尤其是华南用户的关注。根据我们现场拿到的数字:全国近300名用户在长沙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宴,他(她)们分别来自河南、湖南、湖北、重庆、浙江、江西、山东、贵州、江苏、广东、北京、广西等省份,与此同时来自后台的数据显示:这场竞拍会上,不来现场只是通过网络在家竞拍的出价用户明显多于以往场次,预示着国内的行业用户对铁宝贝网络竞拍平台的信任度正在增加。


竞拍大厅


用户正在观看心仪设备的检测报告

一天之内成交88台设备,2500多次的用户出价,这些数字再一次很好的诠释了铁宝贝网络竞拍这种模式的魅力所在。铁宝贝作为服务于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平台,今后将会继续坚持用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多的方便,让每一位铁宝贝网络竞拍平台的用户体会到更公平、更透明、更真实的交易感受。


下午,一位用户已经把自己拍到的71号玉柴85-8拖上板车拉走了

接下来的四月份里,铁宝贝还有两场网络竞拍会在等着您,分别是4月18日的吉林斗山专场竞拍会,和4月23日的郑州成钢专场竞拍会。斗山和神钢都是行业用户非常喜爱的品牌,而且这两场的委托方都是代理商,设备的车况和产权都可以让人放心。

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铁宝贝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

关键词: 铁宝贝网络竞拍会;铁宝贝华宇专场网络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