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人在“挖”途之如果驾驶室要是没有门

人在“挖”途之如果驾驶室要是没有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平时挖掘机的基本操作中,挖掘机驾驶室是机手们工作的小环境,不管你的工地在云南山区还是西部戈壁,不管你在缺氧的青藏高原还是树木茂密的大兴安岭,挖掘机驾驶室都是你独立的小空间,你可以开着收音机,吹着冷风或是暖风,闲暇时看看铁甲网,逛逛铁甲论坛,吹吹牛点个攒。......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你的驾驶室门破了,烂了,或者奇葩的被盗了,锁着开不了了,等等等等...那你还有心情听歌,还能舒服的干活,还能安心的在驾驶室当你的男子吗?

 


甲友供图

前两天一个甲友在工地上挖机门被盗了,有听说过偷油的,偷电瓶的,偷电机的...这偷门去干啥?难道小偷家的三一同款门烂了?


甲友供图

甲友们的智慧是无穷的,门坏了?直接木钉钉上。


甲友供图

门锁坏了?甲友直接换成了插销。


甲友供图

唉~!撞成这样,老板着急上火的蹲在挖机旁抽烟!刮风下雨的驾驶员在里头就是受罪啊!


甲友供图

别看只是一条小缝,遇上刮风下雨的天干活基本上身体左半边基本都湿透!


甲友供图

没有玻璃的驾驶室,下多大雨就得受多大的罪啊!

看完上面甲友的工作小环境,你是不是很庆幸自己有个完整的驾驶室:听着小歌,吹着空调,悠哉悠哉的干着活是多么的幸福。

关键词: 驾驶室没有门;驾驶室没有玻璃;人在挖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