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宝贝网络竞拍由24小时缩短为2小时

铁宝贝网络竞拍由24小时缩短为2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熟悉铁宝贝网络竞拍规则的朋友们都知道:每一场铁宝贝的网络竞拍过程中,设备上线之后要经过24小时竞价才能结束,这也是2014年山西沃源专场竞拍会和刚刚结束的济南天业专场竞拍会的标准做法。不过,两场竞拍会之后,我们收到了一些参与用户对这一设置的看法:24小时时间太长了,中间的等待有些耽误时间。

参与铁宝贝网络竞拍的用户,无论是终端用户还是二手设备从业者,他(她)们时间都很宝贵,很多人都是停下紧张的工期或者项目来到竞拍现场,参加我们的竞拍。然而24小时竞价时间的设置,相当于每一位竞拍用户都要耗上至少48小时才能全部完成从现场注册,缴纳保证金、参加设备竞拍直至竞拍结束办完后续的手续,这其中的时间的却有优化空间。

在听取了多位参与用户的反馈之后,经过我们的多次讨论和印证,铁宝贝正式决定:从下一场铁宝贝网络竞拍会开始,设备的竞价时间由24小时缩短为2小时。这一规定从下一场《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网络竞拍会》正式执行,并在今后所有铁宝贝专场网络竞拍会中按此执行。

改为2小时后,基本上百台左右的竞拍会都会在一天内完成网络竞价,结束竞拍,这样就有效的节省了用户的个人时间,但同时我们要提请用户注意的是:缩短为2小时后,留给用户的时间相应缩短,这就要求大家在现场注意控制一下自己注册、交保证金、看设备试设备的时间,2个小时之内要回到电脑前面,给自己留出对心仪设备的竞价时间,不要留下遗憾。

关键词: 铁宝贝网络竞拍;铁宝贝竞拍网络竞拍时间;铁宝贝网络竞拍时间2小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