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外大单 中联重科50台起重机发往印度

海外大单 中联重科50台起重机发往印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3月13日,50台QY75V轮式起重机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出发,发往印度。这批由印度Reliance集团采购的产品,总价值近8000万元。它成为中联重科新年以来出口海外的最大订单。


下午3时许,50台QY75V轮式起重机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出发,发往印度。

据悉,Reliance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商业公司之一,经营范围涵盖石化、基础建设、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对施工机械的性能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Reliance集团技术总监JENA透露,采购招标期间,Reliance集团在价格、性能、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多家全球顶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进行了综合对比,中联重科QY75V起重机正是凭借着尖端的科研技术,量身定制的适应性以及保姆式的贴身服务最终脱颖而出。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苏敏介绍,本次出口印度的QY75V轮式起重机,是针对印度市场的的需求特征而量身订制,充分满足了印度不同复杂工况的需求。

近几年,在强大的研发能力支持之下,中联重科技术团队充分考虑产品的工况性能和各国的气候条件,开发了多款受到广大海外客户青睐的适销产品,出口业绩连年攀升。

据了解,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在印度市场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同行业产品出口的桂冠。此外,中联重科现已在近8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平台,在40多个国家建有分公司,覆盖五大洲。


50台QY75V轮式起重机依次发车,开启了全新的异国之旅。

苏敏表示,海外业务的快速增长是中联重科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大全球资源配置的结果。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曾如此诠释“工匠精神”,“良好的工匠对每件产品都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视技术为艺术,既尊重客观规律又敢于创新,拥抱变革,在擅长的领域成为专业精神的代表。”

正是凭借着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中联重科先后开发出101米世界最长碳纤维臂架泵车、113米全球最高的登高平台消防车、全球最大水平臂上回转自升塔式起重机……此次出口印度的QY75V轮式起重机则是代表中联重科“工匠精神”的力作之一。

“中联重科已经做好海外扩张的准备,三到五年内,中联重科海外市场收入占比将提升至30-40%。我们已做好与行业巨头在其欧美家乡市场展开正面竞争的准备。“中联重科高级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张建国介绍。

张建国认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包括中联重科在内的诸多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更好、更快地走出去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