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春喜洋洋 力士德二手机拍卖会圆满成功

开春喜洋洋 力士德二手机拍卖会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是农历中的羊年,而今年中国人的祝福语大多是“喜洋洋”。2015年春节刚过,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给众多新老客户带来了“喜洋洋”。

3月8日,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临沭县工厂南厂区举办了力士德专场无底价二手机拍卖会。这是力士德全国首场拍卖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位新老客户参加了这场饕餮盛宴,分享了力士德给众位用户带来的“喜洋洋”。


力士德二手挖掘机拍卖会现场人头攒动


力士德营销中心部长彭超致辞

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以“品质创造未来”为理念,因此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与赞誉。此次力士德全国首场拍卖会,可以说是送给十余年来一直支持力士德这个国产品牌的客户们的一个大惊喜。80%的无底价二手挖掘机,价值3888元的大奖(现场抽取),质保、配件赠品大礼包等一系列优惠让利,让众多新老客户惊喜连连。


等待拍卖的二手设备


客户现场举牌中

此次拍卖会共有75台设备参与竞拍,拍品包含了大、中、小型力士德品牌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等。这些机器大多是工厂和代理商的样机,其中有一些是接近新机的设备。这些成色不错的产品加上部分拍品提供质保、配件赠品大礼包等让众多的用户在现场把拍卖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客户在检视二手机

对于二手挖掘机来说,众多的客户还是希望能够现场试机的。而力士德工程机械公司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为了充分保证客户权益,让客户更多的了解力士德品牌与参拍设备,力士德在拍卖会前两天便进行了参拍设备展示,让众多的客户得到了试机的机会。另外,力士德公司还组织客户对工厂进行了实地参观,这可以使得客户零距离感受到力士德挖掘机严谨的制造工艺,更能让众多客户全方位体验力士德挖掘机优异的品质,同时也使得众多客户对力士德品牌有了更多更深的认同。


力士德更新产品试车区

另外,借着力士德全国首场二手机拍卖会的机会,力士德举行了新产品体验活动,现场展示配套中川液压最新液压产品的力士德挖掘机与 “神挖”系列产品,高效体验与施工效率让众多客户称赞连连,也让众多客户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力士德。

力士德“神挖”系列产品配备了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经过改进优化,与蓄能节能专利技术完美融合,对整机液压系统进行重新匹配和设计,使系统匹配、功率和流量控制更切合挖掘机的实际工况,这就使得挖掘机工作效率提高了更多,节能效果也更出色。


拍卖现场火爆


拍卖现场火爆

力士德首场全国二手机拍卖会的召开正好处于各地工程即将开工的时间点上,这让众多客户竞拍购买设备后可迅速将设备投入使用,而这也使得众多客户的参与热情高涨。

最近几年来,工程机械新机市场持续低迷,而工程机械行业也从原来的增量时代转变到了现在的存量时代,后市场发展也成为了众多工程机械厂商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而二手机业务无疑是后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二手机业务不仅可以让制造商与代理商激活现金流,拓展市场利润增长点、拉动服务,还可以提升配件利润的增长。另外,二手机业务还可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力士德全国首场二手机拍卖会进行了大约6个小时,最后拍卖会共成交60台二手设备,成交金额达1300万元,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靓丽的,而这也为力士德这个品牌在工程机械领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