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10型机新品上市:超低油耗更环保

神钢10型机新品上市:超低油耗更环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建机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全球首发-10型系列挖掘机,并在展馆放置SK200-10、SK250-10、SK260三款机型,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神钢10型机新品上市:超低油耗更环保

神钢以更为全球的视点,放眼建机的未来,创造新标准的最尖端挖掘机。是KOBELCO85年来不断创新的结晶。2015年,第10代NewSK系列,率先在中国实现整体转型。

低油耗,永不停步

提起“低油耗”,就是神钢。成就这一历史的就是2006年上市的SK系列8型机。在世界认可的压倒性低油耗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技术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为环境着想的产品。

追求高效、先进低油耗的技术

小臂合流系统:放下大臂时,利用大臂自重下降,大幅削减能耗。

减少压力损失的回路:通过减少摩擦阻力的配管设计,实现阀门阻力最小化等,努力减少压损阻力,以削减油耗。

环保模式:新设定可在作业负荷小的情况下选择,低油耗、优先作业的环保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新品 油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