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峨旋挖钻机技术研讨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宝峨旋挖钻机技术研讨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29日,“德国宝峨旋挖钻机新技术新工艺研讨会”在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举行。

宝峨中部区域经理陈云峰先生主持会议,并代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明德先生致词,对来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宝峨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德国宝峨集团及产品综述、德国宝峨旋挖钻机技术特点、施工工艺及国内外工程案例。

宝峨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王柳松先生介绍了宝峨集团及产品,宝峨旋挖钻机的技术特点及咬合桩施工工艺。

宝峨工程部付忠先生讲解宝峨旋挖钻机工艺工法和工程案例,针对不同的地质条件,采用不同方案,进一步控制成本,提高效率。

宝峨中国区售后经理张旭宏先生详细介绍了宝峨公司在国内的售后服务体系、设备大修、资深工程师的训访等增值服务,以及针对不同的地质如何选择钻具和钻齿。

下午5点,与会代表乘大巴前往厦门市内,参观正在坚硬的花岗岩地层进行嵌岩施工的宝峨BG26旋挖钻机工地,宝峨技术人员对入花岗岩施工做了现场讲解。

该项目为地铁站,工期紧、桩量大、地层为非常坚硬的花岗岩,而且入岩深度大。宝峨BG 26旋挖钻机表现优异,在180到190兆帕花岗岩地层中,1米桩径,每小时可钻进30到40公分,且设备运行稳定,齿耗较低。

现场参观结束后,宝峨公司员工和与会代表共进晚餐。

“创新,永不停息”是德国宝峨公司传承225年的企业精神,也是其始终处于基础施工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德国宝峨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不断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新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基础施工设备,并将国际最前沿的基础施工方法引进国内,为用户创造价值。德国宝峨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基础施工行业用户真诚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旋挖钻机 技术研讨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