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悍将 柳工936E见证品牌的力量

矿山悍将 柳工936E见证品牌的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市政建设到矿山挖掘,柳工设备从未离开我们的视线。从1992年柳工自主研发的第一台挖掘机WY40诞生开始,到以D系列为代表的经典产品,再到今天的E系列液压挖掘机,柳工一直在挖掘机研发制造的道路上探索,不断突破科研瓶颈、攻克技术难关,20年如一日,积蓄着民族挖掘机崛起的力量。


柳工936E

经典的工程机械黄让人深感亲切,相比D系列液压挖掘机,936E在主要结构件有诸多的升级。整机重量35000kg,标配斗容1.6m。铲斗采用月牙形设计挖掘阻力更小,主刀板以及侧板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设计增强了整个铲斗的结构强度。回转平台边梁设计防碰撞结构,厦工装载机这样的布局优化设计提高了平台承载、抗震、抗冲击能力。

挖掘机动臂的前支座与斗杆末端的连接处是受力较大及经常磨损的部位,所以柳工936E液压挖掘机在这些部位进行了局部加强。动臂后支座采用整体式铸件为整机寿命保驾护航。柳工936E液压挖掘机的破碎管路为选配件,但是厂家在机体上已经布置了破碎管路的安装位,方便用户后续使用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

柳工936E液压挖掘机的行走机构配置了9组支重轮可以使整机的稳定性更加突出。2组护链器的配置可以有效防止履带意外滑脱。四轮一带及履带张紧装置均采用进口名牌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无可挑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矿山悍将 柳工936E 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