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型作业之选 国机重工压路机YSZ08DB-1

小型作业之选 国机重工压路机YSZ08DB-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公路的铺设、维修与保养,都不开压路机。建设公路要用大型压路机夯实基础,维修公路,修补残缺需要小型压路机的帮忙。在小规模作业中,小型压路机立下了汗马功劳。


国机重工压路机YSZ08DB-1

国机重工手扶振动压路机YSZ08DB-1就是这些小型压路机中的一种,它是一款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并适合于压实管道和排水管沟槽等场地的压实作业。

它采用常发CF186F立式直喷风冷柴油机,设有电起动和手拉两套起动装置,双钢轮驱动,双钢轮振动,每个钢轮设有两个刮泥板,胶轮转向,人立地面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型作业 国机重工 压路机YSZ08DB-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