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机中挖斗杆工段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徐工挖机中挖斗杆工段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州市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一行4人,来到徐工挖机结构厂中挖斗杆工段,亲自为该工段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和证书,这是徐工挖机继去年获得全国职工之家后又一次摘得工会系统最高奖项。


徐工挖机中挖斗杆工段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结构厂中挖斗杆工段是徐工挖机生产一线优秀团队的代表,现有技师2人,高级工18人。工段始终围绕企业经营目标,扎实推进精益制造,在质量控制、效率提升、安全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013年实施改善121项,人均产出率同比增加171%,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作为基层先进工段,中挖斗杆工段始终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徐工核心价值观,把创建“工人先锋号”作为凝聚团队、团结员工的有效形式,形成了“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的团队风格,为企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机 全国工人先锋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