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都神钢启动“创百亿”迁扩建工程

成都神钢启动“创百亿”迁扩建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悉,成都神钢工程机械 此次竣工的挖掘机 项目,是该工程第一个开工、第一个完成建设任务的项目。


成都神钢

日本神钢董事长佐藤广士说,日本神钢早在15年前就与成都进行合作,双方已经连接起了“坚强纽带”,现在成都神钢落户成都经开区,“具备天时、地利、良才和巧工,相信会发展得更好。”

成都神钢集团是成工集团与日本神钢历经多年合资合作的结果,是中国老牌国企与日本重工产业合作的一个典范,它的产品结构目前一直以神钢挖掘机及成工装载机为主,实现了企业产业结构的互补。

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经开区目前累计入驻项目达到800多个,总投资1200亿元。除神钢外,还聚集了一汽、大众、丰田、宝钢等世界500强企业36家,聚集吉利、五粮液等上市公司30余家。今年,成都经开区预计将实现工业总产值321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16%。

峻工典礼设在成都经开区内成都神钢集团的挖掘机总装车间举行。整个车间于2008年开始兴建,层高约20米,全金属框架,极具现代化装备与生产特点。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市长葛红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祁俊,日本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濑野清水,世界500强企业株式会社日本神户制钢所(以下简称日本神钢)董事长佐藤广士等出席了竣工典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创百亿 迁扩建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