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情三亚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前瞻

燃情三亚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前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7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航海勇士们经过一个月的乘风破浪,终于抵达了环球帆船赛的第三个停靠港——三亚站,赛事也正式进入中国时间!在船队停泊三亚期间,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在三亚赛事村奉上精彩活动,在中国最南端的这片土地上点燃热情之火。具体有哪些看点,且听小沃一一道来!

看点一:挖掘机趣味对抗赛

为了助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沃尔沃建筑设备特地打造了一台特殊的挖掘机,它将摆放在三亚的赛事村中,供游客进行设备体验和趣味挑战。此外,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将邀请帆船赛的选手们坐上挖掘机驾驶座,展开一场挑战对抗赛,让航海勇士在陆地上也一展雄风。

看点二:WWF碳减排先锋中国年会

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展期间,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中国年会也将在三亚召开。沃尔沃建筑设备从2012年起便加入了沃尔沃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的碳减排先锋项目中,为降低建筑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而努力,践行沃尔沃建筑设备环保的核心价值观。

看点三:环球帆船赛港内赛

作为正式比赛的前哨战,三亚站的港内赛也是一大看点。港内赛不仅是船员展现状态的时刻,也较正式比赛具有更强的观赏性,一定会让您看的大呼过瘾!此前,全女子船队爱生雅队就曾夺得过阿布扎比港内赛的冠军,可谓巾帼不让须眉;而刚刚夺得赛段冠军的中国船队东风队也打算一显身手,展现冠军风采。想来到时必然有一场龙争虎斗的大戏!

看点四:环球帆船赛赛事村精彩不断

三亚的赛事村中,精彩的展示内容可谓层出不穷。据了解,本次赛事村内不仅会展出帆船横截面展示、3D模拟游戏、帆船维修船坞等内容让您亲身感受选手在海上的征程,还会展映多部纪录片电影,带您了解帆船赛中不为人知的故事。除此之外,赛事村内还有许多趣味游戏互动内容,不容错过!小沃后续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赛事村中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看点五:设备极限挑战视频

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每一个停靠港,沃尔沃建筑设备都会发布一段精彩的挑战视频。三亚站的视频主角是以平稳性能著称的沃尔沃装载机。

说了这么多,要想知道环球帆船赛的滋味,还得自己亲自来品尝!欢迎大家莅临三亚,小沃在这里等着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帆船赛 三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