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能束激光—电弧复合热源焊接系统落户一机

高能束激光—电弧复合热源焊接系统落户一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一机集团公司工艺研究所采购的高能束激光—电弧复合热源焊接系统已完成设备预验收,即将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高能束激光—电弧复合热源焊接系统落户一机

该套高能束激光—电弧复合热源焊接系统由通快TruDisk 8002 (4 C)型碟片激光器与一套福尼斯 TPS5000焊接电源及激光MIG复合焊接头构成,配套直线行走六自由度库卡KR60L45HA焊接机器人和4800mm×2500mm导轨式移动平台,可实现4000mm×2280mm大小工件焊接。作为某重点项目配套设备,该套系统今后将承担激光—电弧复合焊在装甲车辆上的工程化应用研究任务,其多接口、多输出的特点,还将助力集团公司开展激光焊接、激光熔敷、激光热处理及高能束焊接自动化等技术在装甲车辆领域的应用及研究,为集团公司先进焊接技术应用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一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