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夜盗窃沙石被发现 开装载机将人碾死

深夜盗窃沙石被发现 开装载机将人碾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深夜伙同他人盗窃沙石,被人发现后,跳上装载机加速逃跑,不料,却将沙石场一人碾压致死。日前,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快速侦破一起抢劫致人死亡案,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实现分局连续十年命案全破。


深夜盗窃沙石被发现 开装载机将人碾死(图片来自L99.com)

“110哇,我们这里一个人遭盗窃沙石的人用装载机碾死了,你们快点来看看。”2014年12月30日早晨7点12分,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指令,在石亭江上游的一个工地管理人员被盗窃沙石的人用装载机碾死。

接到指令后,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颜东风庚即率刑侦大队长王强及侦技民警赶到现场,并成立了“12.30”命案专案组展开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局长胡洪立作出指示:全力侦破此案,确保2014年命案全破,并深挖该犯罪团伙。

专案组经过对现场的仔细勘验和对案发现场目击证人的询问,还原了案发经过:2014年12月30号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纠集货车、装载车司机等6人窜至石亭江大桥上游300米处的“石亭江防洪治理工程施工一标段”堆放沙石的沙场进行盗窃沙石。

早上6时许,被该工地的管理人员陆某某(女)和王某某发现,在极力阻拦制止的情况下,装载机司机弃车而逃。此时,嫌疑人谭某某为了快速逃跑,在没有驾车证件的情况下,跳上装载机并不顾旁人的制止向陆某某(女)碾压过去,致陆某某(女)头部破裂,颅骨全碎,当场死亡,后谭某某逃离现场。

在明确主要犯罪嫌疑人后,市局、分局两级公安机关召开案情分析会,研究部署抓捕工作。决定兵分五路开展工作,在继续拓展线索的情况下,充分发动群众查找犯罪嫌疑人踪迹。

专案组通过对谭某某相关信息的深入分析和研判,12月31日下午5时许,专案组民警终于发现了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某躲藏在广汉的行踪。组长王强立即带领专案组民警前往广汉展开抓捕,在广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配合下,将躲藏在广汉市小汉镇亲戚家中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对“12.30”抢劫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盗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