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平台一路畅销 星邦竞争优势持续扩大

高空作业平台一路畅销 星邦竞争优势持续扩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市场低迷态势尚未扭转的局面下,工程制造行业正经历新一轮的洗牌,“强者恒强”的马太效益日趋明显。在许多同行业企业陷入规模锐减的情况下,星邦重工却生机勃勃。


高空作业平台一路畅销 星邦竞争优势持续扩大

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0月底,星邦重工的高空作业设备一直处于稳定的增长状态。特别是年初GTBZ20的销量激增,为星邦重工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份额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此,行业分析师普遍认为:星邦重工拥有稳定的高品质产品和定价策略,以及行业的优良口碑等核心竞争力,竞争优势将持续扩大。

从第四届BUILDTECH亚洲展到第116届广交会,到即将参展的2014年宝马展,星邦重工产品凭借不逊于欧美一线品牌的性价比优势,加上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亮相就成为各大展会的焦点,吸引参展人员的极大关注。

更好的消息,今年的上海宝马展,星邦重工将重点推荐新开发的柴油剪叉GTJZ1412,其性能、价格、质量均在行业同类型产品中居前列。

依托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技术保障,星邦重工的国际化和本土征途已全面铺开,产品遍布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北美等几十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高空作业平台 星邦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