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探索独特魅力 KDI(科勒)最新款发动机

探索独特魅力 KDI(科勒)最新款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KDI柴油发动机系列现推出了最新的KDI 3404 型发动机,该型号现已成为输出功率在56kW到100kW发动机的新标杆产品。

新型KDI 3404 发动机

KDI 3404 是针对市场日益增长的紧凑型发动机需求而推出的高效、实用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实现极高的生产效率。该发动机功率密度高、油耗低,且在整个转速范围内的功率输出平滑均匀,因而能提供有效的排放控制方法,并且从技术角度看易于管理,仅需极少的维护。

新型KDI 3404 发动机在位于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的KOHLER 柴油发动机制造厂中生产,有两种型号和四种额定功率。该发动机符合56-100 kW 功率范围的Tier 4 Final – STAGE IV 排放标准,并且具有卓越的性能,可为OEM 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坚实的运行效益。

KDI 3404 独特魅力之一:性能

新型KDI 3404 发动机是KDI 发动机产品系列的最新研发成果,应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包括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2000 bar),以及用于废气再循环的电子控制EGR 阀等,因而具有更高的输出功率。每缸4 气门的设计能实现更高效的燃烧,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可达到与更大排量发动机等效的功率等级。新型KDI 3404 发动机体现出了KOHLER 发动机正在引入的下一代更高性能和工作效率的理念。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切都是在没有使用颗粒捕捉器(DPF)的情况下实现的。该新型发动机有两种四缸型号,排量均为3.4 升:

KDI 3404TCR(涡轮增压高压共轨)额定功率为55.4W,符合Tier 4 Final / Stage IIIB 排放标准

KDI 3404TCR-SCR(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带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额定功率为100kW,符合Tier 4 Final / Stage IIIB 排放标准,还可提供75kW和90kW额定功率。

KOHLER 发动机秉承为OEM 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最适合”产品的理念,研发出的该新型发动机具有优化的性能、负载能力、坚固性以及低噪音和振动水平。此外,有助于降低运行成本的低油耗的特点,以及长维护间隔、紧凑尺寸和应用广泛性,使得该款发动机成为真正的独特且先进的发动机。

KDI 3404独特魅力之二:技术创新

KDI 3404 发动机拥有卓越的功率密度(30 kW/l),性能可比肩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另外扭矩和功率值最高可提高15%的设备生产效率,并且比直接竞争产品的耗油量低10%。

新型KDI 3404 发动机

与其他KDI 系列发动机一样,新型KDI 3404 发动机没有DPF,因此客户在最严苛的工况下也可获得100%的性能,无需担心再生过滤器问题。

KDI 3404 发动机的另一个独到之处是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可以确保平稳运行、即时响应,以及最低的噪音和振动水平,显现出了卓越的运行效益。

额定功率56kW以上的发动机符合Stage IV –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这得益于紧凑高效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该系统对减少废气中的NOx 至关重要。

新型KDI 3404 发动机在位于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的KOHLER 柴油发动机制造厂中生产。该工厂具有最先进的机加工和装配技术。

从技术上讲,KDI 发动机的卓越特征是源自于对最新一代的高压(2000 bar)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以及G3S 型电磁式喷油器(用于在喷射过程中精确计量燃油)的结合使用。废气处理方面,KDI 发动机使用一个电子控制的EGR 阀,用于再循环适量的废气,这些废气由水/空气换热器进行液冷。


EGR 系统包括两个冷却阶段,既优化了热交换效率,又无需增加外形尺寸。该系统安装在热侧,可防止EGR 阀卡死,实现了无以伦比的可靠性。

气门机构采用每缸4气门结构,可将喷油器固定在完全垂直的位置,并位于燃烧室的正中心。通过这种方式,汽缸内将填充进精确的燃油量,且燃油以最佳方式雾化并与空气混合。

KDI 3404独特魅力之三:运行效益

KDI 发动机系列产品都是按照“最适合”理念研发的。事实上,新型KDI 3404 具有其他同类别工业发动机都不具备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和构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最终转换为OEM 客户和最终用户的重大运行效益和功能效益。

KDI 3404发动机具有与更大排气量发动机等效的性能(100 kW @ 2200 RPM,500 Nm @ 1400RPM),且使用的创新型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使得清洁燃烧成为可能,再加上每缸4 气门、EGR阀、无DPF 的特点,因此耗油量比同类别的其他发动机要低10%。另外,凭借怠速时的高扭矩输出(412 Nm @ 1000 RPM),卓越的性能和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扭矩和功率,新型KDI 3404 发动机可最大限度提高所驱动设备的生产效率(相比直接竞争产品可高出15%),并且即使在低转速状态下也可立即响应负载。

通过这些优异特性、完美集成的涡轮增压器,以及电子控制系统,新型KDI 3404 发动机可提供只能用“卓越”来形容的平稳、愉快的驾驶体验。此外,发动机缸体采用“底板”式强化结构(曲轴箱+底板),并带有反向平衡轴(可选),还可提供非常舒适的操作以及极低水平的噪音和振动。还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的狭窄轮廓,该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小转弯半径,实现更好的操控,在农业应用领域中尤其有用。

 

KDI 3404 发动机提供四个动力输出装置(PTO),除了设计用于从发动机获得最大功率的主动力输出和副动力输出,还有两个额外的动力输出(SAE A 和SAE B)作为有力补充。KDI 3404 的这种实用设计有效地确保了应用的灵活性,因而是要求最大安装灵活性的OEM 客户和最终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

从运行角度来看,KDI 3404 发动机还可提供最高效率。由于无需DPF 即可实现清洁燃耗,该发动机的维护间隔不少于500 小时。

由于发动机无需DPF,因此在各种应用中所需的空间都更少。并且,由于发动机运行不会因为再生过滤器而中断,生产效率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无需用于防止过热导致火灾危险的昂贵的热防护设施。

总之,由新型发动机驱动的设备结构紧凑,易于操作,并且操作人员有更好的可视性,因而提高了安全性和生产效率。

KDI 3404独特魅力之四:服务

KOHLER 发动机还重新设立了客户服务的标准。为了向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并扩大服务的覆盖范围,我们现已推出一款名为Kohler-Lombardini Network 的新移动应用程序(可从Apple Store 和Google Market place 下载)。该应用程序使用了地理定位技术,可帮助找到距离最近的销售和服务点,甚至还可以使用谷歌地图技术显示相应路线。此外,还可根据发动机技术特性和所需服务对结果进行过滤。通过该应用程序可实现与用户的高度互动,并且该应用程序已成为扩大销售网络和扩展服务的理想解决方案。Kohler-Lombardini Network 应用程序有意大利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版本,用户可直接联系经销商,并可通过e-mail 共享联系信息。

该新的应用程序名为iService,它是一种新的多媒体平台,将先进数字技术的高可用性集成进一个传统工具,用于查看技术手册。iService 是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它将所有现有的信息集成在包括所有科勒发动机的售后服务工具的独特环境中,这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和保养手册、维修手册、备件目录以及完整的质保信息。该系统还允许用户利用在线远程学习平台,以及利用自动测试系统进行专业水平评估。

目前,iService 系统仅适用于KDI 发动机,但是会逐渐扩展到适用于KOHLER 发动机提供的所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该平台设计用于同时满足服务网络和最终用户的需求,它提供了简单、自明的互动内容,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轻松访问。

KDI 3404独特魅力之五:创新的传播

尽管新型KDI 3404 发动机拥有独特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质量,KOHLER 发动机仍制定了针对该产品发布的重要传播策略。KOHLER 发动机针对KDI 3404 设计了详细的推广策略,并充分利用了所有可用的营销工具。这不仅包括传统的推广方法,例如印刷广告和参加展会来传递信息,而且还包括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用于进行实时通信互动。

KDI 3404 发动机在EIMA 2014(于2014 年11 月12-16 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办)上推出,并且将会继续参加全球的大型博览会,包括中国的BAUMA China、广交会、BICES 和Cemat Asia,法国的SIMA 和Intermat,德国的Agritechnica,英国的Executive Hire Show,美国的混凝土展、ARA展和GIE Expo 等。

KDI 3404–全方位独特的卓越产品

KOHLER发动机是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提供规格齐全的各种发动机产品(最大额定功率为100 kW)。

KOHLER 发动机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Kohler 镇(美国),在全球有4 个地区总部(美国;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中国上海;印度奥兰加巴德),7 个制造厂(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意大利列蒂;斯洛伐克马丁;印度奥兰加巴德;美国哈蒂斯堡市;中国重庆),以及5 个分支机构(法国里昂;西班牙巴塞罗那;英国牛津;德国法兰克福;新加坡),以及超过1700 个服务网点(包括经销商、发动机销售/服务中心和备件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科勒发动机 KDI发动机 独特魅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